这里芹菜/阿芹 墙头太多基本上天天翻😂目前正在努力提升文笔,欢迎小伙伴来勾搭^_^

一个关于安哥双剑的段子

昨天想到的一个神经病段子

一天凝晶跟安迷修抗议,
“为什么流焱可以帅气的在你身边飞来飞去,我却只能被你踩在脚下?”
“这个答案观众们都知道啊”,安迷修扶额,“流焱烫脚,所以只能踩你了呢。”
“你踩我还冻脚呢!”凝晶依旧不服,“老踩凉的容易姨妈痛诶!”
“我是男的好吗!我怎么会姨妈痛…”
“你是男孩子啊……”凝晶浑然大悟,“我看那个雷狮老是对你图谋不轨还以为你是女孩子呢。”
安迷修无语了。

那时天真的凝晶还不知gay为何物。

后来它看到安迷修往流焱上穿羊肉准备拿这个烤串的时候,觉得自己还是蛮幸福的。

©芹菜元宵 | Powered by LOFTER